摘星

(1)

10月20日 阴
魏婴出差,不舍。

“无羡,这件事只有你最适合,麻烦你了。时间不是很长,五天即可。”蓝曦臣拿着手中的文件对魏无羡说。
“兄长,我去。”
“哎呀蓝湛,我去。”魏无羡结果文件,“放心吧大哥,交给我了。”
等蓝曦臣离开,魏无羡对与面前的人道;“大哥来找我那肯定是非我不可啦,他不会愿意让他的弟媳奔波劳累的。”
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“再说了,你这张冷脸就只适合待在办公室里。”
魏无羡贴近蓝忘机耳朵轻轻道:“只给我一个人看。”他说完亲了一下蓝忘机的耳朵,看见耳尖泛了红色,“蓝二哥哥,就让你的‘贴身’秘书去吧。”

(2)

10月21日 阴
魏婴去机场,不舍。

(3)

10月25日 晴
晚,魏婴归。

十月末的晚上已有些寒冷,风吹过魏无羡的发梢,但他的心已被温暖填满感受不到丝毫寒意。
他拖着行李走到公司门口,进入公司,不少人向他打招呼,他也都回以一笑。
魏无羡走到蓝忘机办公室的门口,敲了门,立刻躲到看不到的地方。
蓝忘机听到声音,离开办公桌开门,门打开却只见空空的过道,蓝忘机心中一想:今日是第五日,魏婴回来了。他轻唤一声:“魏婴。”
“魏婴。”他跨出门一步。
魏无羡躲在一旁,见蓝忘机只皱着眉站在门口,等了几秒,他自己忍不住了,扑向蓝忘机。
“蓝湛!”
魏无羡双臂抱着蓝忘机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蓝二哥哥,我好冷,外面的风吹得我要冻死啦,要二哥哥抱着给我暖暖。”
蓝忘机将魏无羡圈在怀中,两手交握:“可好些了?”
“好多了。二哥哥你可真是热情如火啊。”魏无羡在蓝忘机脸上亲一口,“脸也这么热。”
“先进去吧。”
“我的行李还在那边。”魏无羡将行李拿来,蓝忘机很自然的接过。
关了门,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,蓝忘机把魏无羡压在门后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