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

第一天

*ooc

*ooc

*ooc

*短小无逻辑

这么傲娇的青玄是为什么..    

 

 

01.

 

“啵。”

 

    师青玄的早晨从这开始。

 

    睁开眼,看见的是日式的天花板,这告诉他他并不是在家里,而是在外。

 

他与哥哥师无渡正处在婚后的蜜月,来到了日本——泡温泉。

 

真是奇怪,作为亲兄弟怎么能够结婚呢?师青玄有时会想到这个问题,然后去问他的哥哥,怎么可以呢?但他的哥哥会反问他为什么不可以,为什么亲兄弟之间就不可以有爱情,就不可以结婚。

 

“可是别人都是说这是天理不容的。”

 

“没什么是天理不容的,它的既然存在必然就会有它的道理,如果真的不容,就不会有了。”

 

“我命由我不由天!”

 

“没有什么天理,只有自己的道理!”

 

师无渡总是会这么说,一向宠着自己弟弟的人在这时候显出了哥哥的强硬。

 

 

 

那个人正躺在自己的身边。师青玄翻过身来支着下巴,看着那张与自己六七分相似的脸,真好看。他伸出手指碰了下哥哥的嘴唇——自己刚刚亲吻过的地方。

 

师无渡的眼睛下有些乌黑,是他熬夜的证据。真是讨厌啊,师青玄想,明明是蜜月,明明答应好了不工作,却又在自己睡熟后忙碌。那就不打扰他了吧,让他睡到日上三竿。

 

师青玄并不打算睡个回笼觉,正欲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,身旁的人却将他拉入怀中,不像他刚刚那般蜻蜓点水,师无渡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 

“早安,青玄。”

 

 

 

02

 

“哥,你早就醒了。”

 

“是的,早安吻而已,我的青玄这么主动难道不好吗?”师无渡扬起嘴角。

 

师青玄推开点眼前人,“你可以再睡一会,你昨天晚上不应该工作,昨天是我们蜜月的第一天,而你第一天晚上就去工作,并且是背着你的爱人工作。”

 

师无渡笑着抓住那只抗拒的手,耐心的解释道:“并不是,昨天并不是第一天,今天才是。不然你以为昨天晚上为什么要放过你,我的爱人。公司里有那么多事情,总不能因为蜜月而将所有的工作都推给父母。我昨天晚上将我们这段甜蜜时光的工作解决的差不多,剩下的就等我们结束吧”

 

“从此时开始,才是我们真正的蜜月。”

 

“好吧好吧。”师青玄看着师无渡的脸说:“真好看。”“多谢夸赞了,青玄。”“我没说你,我是在夸我自己。”

 

“没有必要分清楚,我们长得这么像,而且不是早就融为一体了吗?”师无渡笑着,手在爱人的臀部摸着。

 

“真是不要脸,白日宣淫!”师青玄红了脸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